雖然是說感冒,但也沒閒著。

最近小弟媳準備要做人,我這個要做姑姑的好像很興奮,馬上就做好一件包被,準備做不知什麼時候才會降臨的小寶寶的新生禮物。我是故意的,這樣說不定小弟媳壓力一大,就趕快給他生出來

還有兩位鄰居在八月份要臨盆,所以,我手上還有兩塊正在做呢!

 

這是另一個手提大口金包,我把手上的窗簾布都拿來做,看起來是小花的那個口金包最搶眼,口金用完了,又不便宜,等我那天還想做大口金包的時候再買來做一個給自己。

 

這是上次做的蘇姑娘口金包,拿到戶外拍,不知道看起來有沒有好看一點?

接下來,要做小口金,等包被都完成了,再來玩小口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chihhsialo 的頭像
    chihhsialo

    從我廚房的窗口(無名)

    chihhsial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