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家老公從很久很久以前,最常抱怨的一件事就是:"家裏都是你們的東西,都沒有我可以放東西的地方!"

怪怪~衣服放衣櫃,書放書架,碗筷放櫥櫃~難道這些東西他都不用嗎?他還有一張書桌,一個專用的檔案櫃,還有好多個塑膠抽屜,這樣,他還有什麼東西要放呢?我們不也就是這麼些東西嗎?

好吧,聽了將近十五年之後,我決定在家裏木工傢俱近尾聲的時候,做兩個櫃子送他,反正家裏還有空間可以放,這兩個櫃子放在主臥房正對著床的那一片牆邊,做好了,老公覺得差強人意,因為我居然把他最愛的Snoopy裏頭的幾個角色都畫成了紅臉關公我真的不是故意的,調色調了半天調不好,失了耐性,就...就給它畫成了這幅德性~

好了,老公開開關關櫃門玩弄了半天之後,回頭問我:"可是,我要放什麼呢?"

我說:"如果你沒東西裝的話,我可以立刻把它裝滿!"他馬上說:"不用了,這櫃子是我的!"

裏面的樣子


lucy的臉夠紅嗎?



這是上週末才從逢甲夜市敗回來的戰利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chihhsialo 的頭像
    chihhsialo

    從我廚房的窗口(無名)

    chihhsial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