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快忙翻了。

洗衣晾衣、刷浴室、做了兩條吐司、做了四斤的牛軋糖、包裝了兩斤、還有呢?做晚飯、對,中午還出門去取跟主聯訂的菜,回來還要整理那些菜、魚、肉、水果、跟其它的食物。

現在是晚上九點半,剛剛才替明天要做糖用的一斤花生去了皮。最近每天晚上整理好廚房之後,就是捧著一大盤烤好的花生去客廳坐下來一顆一顆去皮,有沒有什麼替花生去皮的好方法呀?實在太辛苦了!

我的腳現在已經不是我的了,今天好像一整天都站著,腳又痠又痛。

明天再做四斤糖,應該就做完了吧?

本來想這星期趁孩子還在學校,找一天自己一個人去新竹逛逛街,因為做糖看來是泡湯了。

明天做完糖,後天真的要開始整理家裏了。

我的年終掃除一向很隨興,高興就多做一點,不想做就少做一點,反正平時也差強人意,過年認真一點點打掃就好。所以,我看今年的掃除應該是會少做一點了吧?

週一一大早就和老公跑到流浪狗收容中心去領養一隻小狗回來,然後我又開始與狗奮戰的日子,過兩天有空再把狗狗介紹給大家吧!

我想起來,我今天忙到連午餐都沒有吃,早上吃一片吐司之後,就一直撐到晚上七點半才進食,連水都沒喝上幾口,晚餐之前胃開始抽痛,還好剛開始,吃了飯就好了。應該去量量體重,看看有沒有瘦一點?

阿姨除了要我做糖之外,還問我今年要不要做年糕、蘿蔔糕?別開玩笑了好嗎?再做下去,我大概只剩半條命,我好像已經忙了好幾個月,連休息一下的時間都沒有,過年的長假正好可以好好的喘息一下吧?

本來跟主聯訂了大白菜,想做韓國泡菜的,結果一顆也沒有,只好下星期再訂訂看,家裏的泡菜都見底了,最近天冷,很想吃泡菜鍋的,訂不到也只好再等等了。


中午拿菜時跟小寧說,本來要帶些牛軋糖給她的,結果太忙忘了。她立刻說下午可以到我家來取。那真是太好了!她來的時候,我的餐桌跟戰場一樣,正在切糖跟包糖,她很喜歡吃,我也很開心。

小寧每次來我家,都會跟我說:「妳的生活都跟我們的不一樣。」呵呵,只能說我這人實在太貪玩了吧?什麼都想玩玩看的下場,就是像我這樣!

沒空看氣象,什麼時候太陽才會出來呀?我想洗床單被套,想給被子曬曬暖暖的陽光,很是想念陽光的香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chihhsialo 的頭像
    chihhsialo

    從我廚房的窗口(無名)

    chihhsial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