氣象報告明明說今天要開始冷的,卻出了大太陽,昨天沒晾乾的衣服趕緊拿出去曬,又洗了所有的地墊,有陽光真好!
 

昨天下午爸打電話來,因為我有一個多星期沒有回去了,他一直追問是不是有什麼事情?那有什麼事,就是孩子放寒假,我又做木工,忙、加上孩子每天從學校下課的時間是早上十一點,卡著那時間那裏也去不了,所以就沒回去了。


今天接了兒子就直接回竹南去,在巷子口遇見爸爸,他說他馬上回家,交待我們要在家吃完午飯。大弟要我去訂製家裏客廳的窗簾,所以我就順便問一下爸和阿姨要什麼花色?這一問可不得了,爸爸說:「妳不要訂了,大弟已經訂好了,過年前就會帶回來。」我那知道繼續說下去會惹禍上身?大弟跟爸說了什麼又沒跟我說。我跟爸說大弟要我去訂,我還沒訂好,
y拍上的賣家還沒回覆我。這一說急性子的爸爸就開始大聲起來了。
 

家裏要換窗簾是因為阿姨的小女兒準備要嫁人了,她嫌家裏這個傢俱太舊、那個窗簾很寒酸,要求在過年男方父母來提親的時候都換掉,明明就不該是我們的事,結果是我們回去搬傢俱,換窗簾,還得要挨罵。而她自己連出根手指頭都沒有。  
 

總之爸爸就是決定他要自己出去買,他怕來不及,我說離過年還有兩個多禮拜,到底急什麼?出去那買得到啊?他唸到我帶著兒子回家為止。


我們回家當然是先午睡,但不知是曬了太陽的關係,還是被父親弄得心煩氣躁的關係,頭痛了起來,後來睡不著,爬起來開電腦,找到那賣家的電話,迅速的估好價、下標、再轉帳,趕緊打電話回去交待已經訂好了,這件事算結束了吧?


早上也上網訂了做皂用的油,所以順便一起轉帳,為什麼中華郵政的網路
ATM總是在我把全部手續做完的時候當機,讓我又要重來一次?本來就已經頭痛了,真是煩透了!


最近應該要做皂的,但有些油沒有了,又一直懶得上網訂,今天早上才提起精神下訂單,下週可以開始打皂了,從今年秋天以來,我還真是打了不少的皂啊!
 

頭痛,所以也不想煮飯,晚上煮水餃好了。昨天晚餐燉了一鍋紅燒筍乾五花肉,炒個青菜,一鍋湯,還炒一鍋飯,兒子的是蛋包飯,兒子吃得開心極了,比平常快了將近一半的時間吃完,老公愛吃炒飯,所以昨天算是輕鬆的一頓,今天更偷懶了,只有水餃。
 

明天大概會上台北去看書展吧?希望這頭痛明天起床就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chihhsialo 的頭像
    chihhsialo

    從我廚房的窗口(無名)

    chihhsial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