兒子的鋼琴老師即將臨盆,不可免的,我又做了一條包被送給她當做新生兒的小禮物.

早就該做的,但一直覺得時間還早,直到上週兒子下課回來說他聽到老師和她媽媽的對話,說再過兩週就要生了,我聽了大驚,隔天週六的早上就把包被做好,真的是非常神奇的速度

這個小標籤很可愛吧!是從暗紅色那塊布上剪下來的.

不過這是有秘密的,我不小心剪錯了地方,但我生性懶,不想重新畫線剪布,於是貼了一塊標籤在上頭,既可愛又遮掉了剪破的地方,我有好好的車起來,保證不會破.


背面的布是五線譜的圖案,很可愛,買來以後一直派不上用場,現在正好送給鋼琴老師.

本來不加頭蓋的,但兒子說他覺得有頭蓋比較好,所以又剪布補車上去,其實有頭蓋真的比較實用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chihhsialo 的頭像
    chihhsialo

    從我廚房的窗口(無名)

    chihhsial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