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雖然氣溫還是很高,但早晚已經比較涼爽了。

因為沒事做,孩子也開學了,有點閒得發慌,所以回到我的縫紉工作室去,隨便一翻就找出這麼多剪好布樣,卻擱著沒做的東西。

這個包包想做很久了,兩年前想做,去年發奮剪好布,又擱了一年,拿出來還想了很久,究竟我本來是要那塊布做外布、那塊做內裏呀?

花了幾個小時的時間把它完成了,一直拖著沒做也是因為覺得好像有點難,沒想到很簡單做,很快就完成了。

上週一去台北和菲菲碰面的時候,找不到比較大的包包,所以就想,回家一定要做一個,沒想到原來自己早就剪好了布,這個包的容量超級大,我覺得簡直都可以做媽媽的尿布包了呢!








社區裏又有鄰居即將臨盆,所以我花了兩天的時間把這塊包被縫好,這之前剪布什麼的可是拖拖拉拉了近一個月,要到自己看不下去了,才一鼓作氣把它完成,說起來,我還真是懶到不行。



這兩雙鞋子是為即將到來的冬天準備的,不過,是今年初的時候就已經剪好布了,放在縫衣機旁一放就是半年多,可是很奇怪,我明明是剪了三雙的啊,怎麼只剩兩雙?這兩雙是老公和兒子的,我要再剪個花花布給自己做一雙,冬天那麼冷,要愈花愈好,這樣看起來才比較溫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chihhsialo 的頭像
    chihhsialo

    從我廚房的窗口(無名)

    chihhsial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