麵包機已經買了兩個多星期了,做了好幾次麵包了,果然像大家所說的,力道很強,麵糰打得很漂亮,可是,它那樣晃實在看得我有些心驚膽跳,而且比我舊的那一台,聲音要大許多。

試用過的心得覺得還不錯,攪打麵糰的功能比我舊的那台強,現在買還送一台烤麵包機,可是我已經有一台了,所以我連拆都沒拆開來看。

會買新的,當然是因為舊的掛了,其實機器還是好的,攪拌棒的地方開始滲機油,打出來的麵糰當然是不能吃了,可是攪拌缸要美國才買得到,也不知道什麼時候才能托朋友買到帶回來,但是麵包機我幾乎天天要用,所以先買了再說,以免我和兒子沒了早餐吃。


新的麵包機,當然也要試試直接烤的功能,我做的這是波特吐司,雖然組織不像自己整型過的那麼細緻,但是吃起來還算柔軟,我想如果是用直接法做的吐司,可能會很乾硬,以後如果想偷懶,我大概就是把材料全丟進去直接烤成吐司就好了,其實以前那台也是這樣做呀!懶又得做的時候當然是請麵包機代勞就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chihhsialo 的頭像
    chihhsialo

    從我廚房的窗口(無名)

    chihhsial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