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我這幾天的成果,兩個束口袋.

以前喜歡做壁飾,總是覺得拼布做得那麼辛苦,拿在手上用實在很可惜,但是現在卻愛上了手做包包,可以隨心所欲照自己的需求做出自己喜歡又合用的袋子,提出門識貨的人一看就會問:自己做的嗎?然後目不轉睛的看呀看~大大的滿足了自己的成就感和虛榮心.



這兩個束口袋只是花色不同而已,最麻煩的地方是刺繡,繡得好辛苦,眼睛和手指頭都快掛了.



日雜上原來的設計是用紐扣當花,我看到我買來放了好幾年,想做串珠的各式小珠子,於是把它拿來縫在包包上,一顆一顆縫真的縫了很久,但效果讓我非常滿意,我很喜歡這些珠珠,看著就很開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chihhsialo 的頭像
    chihhsialo

    從我廚房的窗口(無名)

    chihhsial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