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去韓國旅遊本來沒打算買東西的,我家先生不喜歡帶東西,會一路叫行李重,所以這幾年我已經習慣空手而回,但這一次,我在COEX  Mall裏發現了好幾家賣鄉村雜貨的店,真是忍不住,還是少少的買了一點不佔空間的東西.

上頭是鐵片製的掛飾,以前在美國就很喜歡,卻始終沒去買,台灣有少量跑單幫的在賣,超貴,入寶山豈能空手而回?我想多買一些的,但老公在旁邊,只好很節制的買了這麼兩片~





這是兒子買給他表妹的超大橡皮擦,旁邊的木夾子本來是要買給妹妹做教具的,但真的好可愛,我自己也想要:(  為什麼不多買幾排呢~



這是鑲嵌貝殼的木盒,我想要很久了~老公也喜歡,就給他買下去^^
 


這是高麗蔘,老公的最愛,既然去了韓國,就買了兩盒回來,一盒送給老爸,這次去玩,一半的錢花在這樣東西上~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chihhsialo 的頭像
    chihhsialo

    從我廚房的窗口(無名)

    chihhsial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