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愛上了粉紅石泥,所以忍不住又和了一半的皂液來玩,但我沒耐性分兩天做,所以不是平整的一半一半,不規則也有不規則的美~

檸檬石泥皂
 

      成份   橄欖油,椰子油,棕櫚油,甜杏仁油,維它命E油,檸檬香茅精,檸檬葉茶,檸檬汁,粉紅石泥,氫氧化納。




兒子開始偶爾長些小痘痘,據說蘋果可以平衡油脂,再加上紫草浸泡油,這一款皂成了鐡灰色,希望它有無敵強大的效用,讓兒子的臉上乾乾淨淨,一顆痘子也不要有,當然,我也可以用

蘋果紫草皂:

橄欖油,椰子油,白油,蜂臘,紫草浸泡葵花油,維它命E油,蘋果,
熏衣草精油, 熏衣草花茶水,氫氧化納,甜杏仁油。


      成份:


                    前兩個星期從一大堆的肥皂裏挖出了一塊蜂蜜熏衣草草,一洗之下大為驚豔,我怎麼忘了蜂蜜皂是這麼的滋潤,多麼的適合冬天乾躁的氣候,所以又了打了一鍋留待冬天慢慢的用.


                    蜂蜜薏仁洋甘菊皂

 

                    橄欖油,椰子油,棕櫚油,蜜蠟,維它命E油,洋甘菊花茶水,蜂蜜,熏衣草精油,薏仁粉,熏衣草,氫氧化納。

                 這是剛脫模切好的皂,還不到廿四小時,還有點軟,看起來爛糊糊的,一樣是檸檸皂,但想看看不加粉紅石泥原來的顏色,卻還是手癢加了小藍莓粉.


                 加了紅石泥的的似乎比較硬,希望過兩天之後,這一款檸檬皂也會變得硬一些.


                檸檬皂

                橄欖油,椰子油,棕櫚油,甜杏仁油,維它命E油,檸檬汁,檸檬香茅精油, 檸檬葉茶,氫氧化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chihhsialo 的頭像
    chihhsialo

    從我廚房的窗口(無名)

    chihhsial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