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三天,老公要到COEX去參加論文研討會,我們一家三口在旅館用過早餐就走到不遠的COEX MAL去,老公去開會,我和兒子到地下一樓MALL裏的水族館去看魚。

水族館比起屏東的海生館是小,但也還過得去,我們特地慢慢慢的晃,好殺時間,結果還是不到一個小時就出來了。屏東的海生館精采得多,老公說了句:「廢話,海生館可是國家級的呀!當然比不上!」是這樣說的嗎?舊金山的那個不知道是公立還是私立?那一年去的時候,兒子才剛一歲,現在已經沒什麼印象了,是大是小全然沒有概念。

和老公一起用過午餐,他繼續去開會,我們開始逛這個不小的MALL,大抵世界上的MALL或是百貨公司陳列的東西都差不多吧?衣服鞋子佔最大宗,這些我全無興趣,我和兒子去逛玩具店、書店、像美國的OfficeMax那樣的文具用品店,還有逛到我夢寐以求的鄉村風雜貨店,台北應該有一些,但我不住台北,無法去逛那些店,現在,老公不在旁邊,我愛逛多久就逛多久,然而不敢下手,怕老公跳腳。

我真的好想每樣都搬回家。

最後只買了兩片鐵片掛飾,而且還先徵得老公的同意。

後來,我和兒子累到走不動了,只好進到Burger King去點冰淇淋吃,稍事休息,我的手錶沒調時差,所以一直納悶時間怎麼過得那麼慢?等到無意間發現店內掛的時鐘上的時間早過了我們和老公約定的時間時,我們兩個立刻跳起來,急急的往開會的地方走去,老公說他等了好久,幸好我發現了,要不然他還得再等上四十分鐘。

這一天,就這麼又過了,和前一天一樣,我們回到旅館立刻就睡著了,尤其是我和兒子,在Mall裏一天走來又走去,呼,真是累壞了。

最後一天,下午要搭飛機回台了,老公也不過在去景福宮參觀的那一天走了路,我們逛Mall的時候,他可都坐在會議室裏,但是他說他腳痛,那裏也不肯去,所以這最後一天,我們還是在Mall裏混,下午搭車到機場的時候,櫃台說飛機要delay一個小時,好在仁川機場裏有好多商店,慢慢逛也花掉不少等待的時間。

最後,飛機至少delay了兩個小時才到,長榮可能為了轉移注意力,來的是Hello Kitty的專機,我看見飛機進場時,叫兒子快看,似乎太大聲了點,一群女人一起轉頭,然後驚呼著拿起相機跟著飛機跑,好像看見什麼大明星,閃光燈閃個沒完。


上了飛機以後發覺內裝並無不同,後來我才知道原來平日要搭Hello Kitty的專機是要花比較多錢的,裏頭的餐盤等等用品據說都是特別設計有Hello Kitty的圖案的。可惜,我們坐的這一班空有其表,為的是哄哄這些要耽擱到半夜才能抵達中正機場的旅客,裏頭的用具和平常的飛機並無二致。

回到家我們都快累癱了,動作迅速的洗澡,快快把孩子送上床,隔天是星期三,孩子一大早得上學去,想到都累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chihhsialo 的頭像
    chihhsialo

    從我廚房的窗口(無名)

    chihhsial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